禮拜五時卓老才和我說看能不能假日到他家幫忙看個電腦..
當時不敢答應他就是怕當天有事...
結果今天雨下超大就算想出門也出不了門了..
就剛好接到接到卓老的電話..
卓老看來真的很需要解決電腦的問題..
居然還要開車來我家接我..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呢..
不過如果有車坐..
真的就沒有什麼好推托的了...
就這樣到了卓老家囉..

到了他家看了一下他的電腦情況後..
就出發到他家樓下的燦坤3C去買了RAM.硬碟和燒錄器...
這樣買下來好像也花了8千多..
看來卓老這次真的是鐵了心要把電腦給搞好..
付錢的時候可真是毫不手軟啊...

在幫卓老安裝時就聽卓老在講要去繼訓那..
也不知怎麼搞的..
原本只是幫卓老修個電腦的事情..
最後變成了要去繼訓那了..
加上卓老一直在講他老婆煮的咖喱有多好吃..
不吃看看好像真的是一種損失呢..

就這樣一行人就帶著一鍋咖喱往繼訓家中出發了..
到了時候繼訓已將火鍋料準備好了..
不一會兒暄哥也到了..
說也奇怪一開始不是很單純的幫卓老修電腦嗎?
最後也不知怎麼搞的變成了聚餐了..
這次繼訓開了一瓶人頭馬的XO呢...
不過喝了這幾次酒後發覺我真的不太適合喝洋酒..
吃著火鍋和咖喱飯...
喝著繼訓家特有的葡萄"露"..
一群人在一起那種感覺真是棒啊..
真的和昨天的那種感覺真是差多囉..
我想這就是所謂幸福的感覺吧...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