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張專輯早在10月就發行了..
但我卻是最近這幾天才算是完整的聽完了整張專輯..
整張專輯依然有著"熱狗式"的幽默..
但在批判上卻不若以往辛辣了..
雖然如此但在台灣卻還是找不出像熱狗類似的Style..
可以是罵人會但卻又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甚至會讓人想覺得好笑...
我想這也就是熱狗的饒舌功力所在了吧..

新專輯中"謝謝啞虎"及"怎麼能夠"這兩首歌最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次聽到這兩首歌時是在廣播上聽到的..
當時就覺得這兩首歌俏皮又不會覺得低級..

謝謝啞虎這首歌雖然歌詞搧情露骨...
但也反映了現在因為網路的發達造就出了另一種"獨特"的交友模式及異像...

而怎麼能夠這首歌則是嘲諷自己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沒想到現在居然也當上老爸了.. 
同時也擔心孩子的出生所要承擔的責任加重了.. 
我想能夠在發生這種事後還能這樣調侃自己的我想也只有熱狗了吧...

 


專輯歌詞:

1.我瘋了

作詞:姚中仁     作曲:姚中仁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2008我瘋了 
Mc HotDog 我瘋了 

來自本色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上了一堆有的沒的通告 快要發瘋了 
這不是我當初想要的初衷 
我承認我在節目上我都在呼嚨 
但現在唱片好難做 我該怎麼躲 
為什麼我的部落格要這麼多 
工作太多就快寫不出歌了 拜託 
就算再緊的橡皮筋它也會鬆 

宣傳期它到底結束了沒有 
於是 我常常喝醉地去上通告胡言亂語 天花亂墬 像隻瘋狗 
為什麼我的時間會在這裡消耗 
又為了什麼放炮 喂~我好想放鳥 
隨便去哪邊都好 不要和我打交道 
或許這社交生活我不需要 
我低調 卻依然快要起笑 你知不知道 
我時間到 你快點來餵我吃藥 

我瘋了 我瘋了 我緊繃了 我瘋了 我衝了 
沒武功了 我瘋了 不兇了我被轟了 
轟了 我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我瘋了 頭空了 
我緊繃了 我瘋了 不衝了 沒武功了 

我快瘋了 我真的快瘋了 

我不會討好你 我就是不討喜 
天王老子在我面前 我也不鳥你 
吼 給我一槍吧 BABY 
吼 那就扣板機吧 BABY 

我的表演就快沒有心意 我唱歌唱到膩 
可是還是一場一場一場 接個不停 
雖然說沒有人想和錢過不去 
但是應該有比金錢之外更重要的東西 
不是嗎 一個口兩個大 
你也開始沒種了嗎 雨下得好大 
你難到就一直躲在雨傘下 
即使濕搭搭 即使哭得浠哩嘩拉 
汗如雨下那又怎樣 
有好多事情讓我困惑 就像吃了迷幻藥 在聽著take no 

I can take no more no more no more 
I can take no more no more 

我瘋了 頭空了 我緊繃了 我瘋了 
不衝了 沒武功了 我瘋了 
不兇了 我被轟了 

轟了 我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我瘋了 頭空了 
我緊繃了 我瘋了 不衝了 我緊繃了 
我快瘋了 我真的快瘋了 我瘋了 

我又以為我手機在響 我瘋了 
受不了 誘惑心又再癢 
我瘋了 瘋言瘋語就下次再講 
我瘋了 不自覺得放炮又開槍 
我瘋了 所以一天到晚哭爸 

我瘋了 所以昨天晚上夢到2pac 
我瘋了 所以才會去上綜藝大哥大 
我瘋了 上了一堆通告像個傻瓜 
我瘋了 到處都有我的八卦 
我瘋了 又有哪個馬子被我糟踏 
我瘋了 喝醉自己忘記說過什麼話 
真的瘋了 能不能就這樣喊卡 卡 
我多想快刀斬亂麻 頭腦裡都是亂碼 
快沒有辦法 我瘋了 
常常覺得頭空空的 我瘋了 
但夜晚不再是鬧轟轟的 我瘋了

 

2.差不多先生

作詞:姚中仁     作曲:姚中仁 

MC HotDog - 差不多先生 
作詞:姚中仁 / 作曲:姚中仁 

我抽著差不多的煙 又過了差不多的一天 
時間差不多的閒 我花著差不多的錢 
口味要差不多的鹹 做人要差不多的賤 
活在差不多的邊緣 又是差不多的一年 

一個差不多的台北市 有差不多的馬子 
差不多又幹了幾次 用著差不多的姿勢 
看著差不多的電視 吃著差不多的狗屎 
寫著差不多的字 又發著差不多的誓 

差不多的夜生活 又喝著差不多的酒 
聽著差不多的音樂 喝醉差不多的糗 
有著差不多的絕望 做著差不多的夢 
穿著差不多的衣服 腦袋差不多的空 

差不多的掛 我說著差不多抱怨的話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回我那差不多的家 
差不多的瞎 指鹿為馬 都差不多嘛 
繼續吧 繼續瞎子摸象吧 有差嗎 

我是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代表我很天真 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差不多的人生 這個問題艱深 
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代表我很天真 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差不多的人生 總在見縫插針 

差不多的反覆 總是差不多又義無反顧 
差不多的感觸 總是差不多又愁雲慘霧 
差不多的孤 差不多的獨 
一條差不多的路 我吃著差不多的苦 

我嗑著差不多的藥 又睡了一場差不多的覺 
差不多的煩惱 差不多要把我逼瘋掉 
差不多的 糟 差不多的 妙 
差不多的 ㄋㄠ 又差不多的 屌 

差不多的中國風 差不多要把耳朵蒙 
歹戲拖棚 差不多要幫你送個鐘 
差不多的歌手擺著差不多的烏龍 
差不多的麥克風唱差不多的呼嚨 

都在哭窮 差不多都像個豬頭 
偏偏我和他們差不多是豬朋狗友 
撒 差不多的謊 虎爛差不多的強 
罵人差不多的嗆 不然你要怎麼樣? 

我是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代表我很天真 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差不多的人生 這個問題艱深 
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代表我很天真 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差不多的人生 總在見縫插針 

差不多的你 差不多的我 
差不多的他 差不多的她 
媽的差不多想發達 
差不多打著哈哈 她罵著XX 
嘎嘎烏拉拉 都差不多的咖 
差不多先生 他像個笑話 
有人又在叫罵 
差不多要跳不起來 還是要跳躍吧 
差不多像烏龜 讓烏龜烏龜翹吧 
這差不多的人生 他妙嗎 
差不多要力爭上游 想游到上游 
差不多在心裡默念阿們還有佛陀 不能放牛 
差不多的生活很街頭 再差一點你就變成街友 
我唱了八十八個差不多 都差不多 
差不多 先生不會在乎這麼多 
日子應該怎麼過 差不多的2008怎麼豁 
我是差不多先生 熱狗 

我是差不多先生 

我是差不多先生 

我是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代表我很天真 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差不多的人生 這個問題艱深 
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代表我很天真 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差不多的人生 總在見縫插針 

我是差不多先生

 

3.我哈你

作詞:MC HotDog、陳復平、何啟弘     作曲:MC HotDog、陳復明 

哈 哈 什麼都不必說

我知道你不是玩家 What?
面對玩家的話 我有玩家的玩法
我殺無赦 沒差 你這一個 有差
因為 你是如此的獨特
已經被你迷的 糊裡糊塗
如何展開行動 如火如荼
好像打大老二拿到K戶
好像阿兵哥拿著65K2
我衝啊 你會不會怕
來杯151吧! 讓我們先掛
你也知道微暈的時候比較好講話
你的最後一支舞為我留下 好嗎?
又流言又八卦 別鳥它
我是不是你的濫桃花 有幾條船
你在腳踏著踏著踏 你就跟著我先走吧!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就算你是脫衣舞孃 我也一樣也哈你
我哈你 不在乎 你是誰
因為你是你 從我看你第一眼起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就算你是脫衣舞孃 我也一樣也哈你
我哈你 不在乎 你是誰
因為你是你 從我看你第一眼起

我知道你不愛棒棒堂 你愛哈棒
只有熟男才能讓你發光又發亮
獨處的時候讓你發浪
滴蠟燭的時候願意被你扒光
Oh no 我開始原形畢露 了風
我要保持形象績優 秀
Come on 把手放在空 中
怎麼夢中的你開始中 空
你四處去打聽 有關於我 你似乎不相信
我說了這麼多 誘惑太多 
又錯就了錯 將錯就了錯 那就先做了再說
你敢不敢 就跟我走 你感不感 動
如果牽你的手 狗仔不會來拍我
只是這裡熟人太多 我們如何拍拖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就算你是脫衣舞孃 我也一樣也哈你
我哈你 不在乎 你是誰
因為你是你 從我看你第一眼起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就算你是脫衣舞孃 我也一樣也哈你
我哈你 不在乎 你是誰
因為你是你 從我看你第一眼起

我才不要當你的男傭
如果可以 我要當你的AV男優
你是我的夢 特別是A夢
如果我是賭聖 你就是綺夢
我發功 今晚想看你嘎茲窩快發瘋
我是發情的莎翁 我是殺手 想插手 找插頭
你這最台的媽斗 能否follow
別發抖 當你碰上MC哈狗
為你開一罐最貴的紅酒
越夜 越是不小心 越了界 你是否會膽怯
如果不小心造了孽 還是這是你對我的考驗
如果是的話 我道歉
Oh no 原諒我的冒昧
hell yeah 因為大家都知道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就算你是脫衣舞孃 我也一樣也哈你
我哈你 不在乎 你是誰
因為你是你 從我看你第一眼起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就算你是脫衣舞孃 我也一樣也哈你
我哈你 不在乎 你是誰
因為你是你 從我看你第一眼起
我哈你 哈你
什麼都不必說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什麼都不必說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什麼都不必說
我哈你 我真的哈你 
什麼都不必說

 

4.海洋

作詞:MC HotDog、陳建年     作曲:MC HotDog、陳建年 


海洋

我想寫一首歌 適合在海邊唱
所有穿比基尼的 馬子跟著晃
紫外線很強 把啤酒變燙
那就改吃燒酒雞也無妨
又有什麼事情真的大不了
又有什麼難關真的難的倒
看看大自然的海浪你就明瞭
所有煩惱都被潮吹了

快點上來我的水上摩托車
還是你比較喜歡被浪衝的帥哥
酒喝太少 該怎麼打啵
酒喝太多 我開始打嗝
我的眼睛吃著冰淇淋
我的腦筋響起了這個旋律
YO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我咧看 沙灘上死了好多螃蟹
因為還有很多馬子還穿著高跟鞋
螃蟹一呀 爪八個 切
沙灘上打排球 比基尼妹 好耶
何必拘束 拋開所有束縛
就讓小熱狗來為妳服務
來來來 防曬油給我來幫妳塗
你的泳衣那麼小 那小心激凸 Woo 呼之欲出
it's all good 等等繼續來巴比Q
我們大伙兒有租一間小木屋
我知道今天不會一個人住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我們這有一流的樂隊還有饒舌歌手
吼 聽到這個節奏 Come on Yo
動起來 動起來 動起來 YO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是音樂 讓我富有 你不懂
沒有音樂 會有多糗 你想通了沒有
有音樂 有妹 又在海邊 人生夫復何求 
喔 我的天 牽 我的手
你拖我下水先 鹹 的海水 可是我的笑容甜
點 點頭 我對著哪個妹
hoo yeah 她也對我看了我一眼

我想寫一首歌 適合在海邊唱
不會忘記在海邊的好時光
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想就這樣死在沙灘上
高樓大廈 像是亂葬崗
活在城市裡面有的時候太緊張
海洋是寶藏 它等你來搶
但是比基尼妹是我的你別肖想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5.謝謝啞唬

作詞:MC HotDog     作曲:MC HotDog 



OH 先讓我們 交換一下MSN
兩個陌生人 開啟一扇新的門 原來愛是這麼簡單單
你別打注音文安安 網路線會因為你而癱瘓
原來旋轉泡泡球是這麼好玩 沒看到你上線我的心就好亂
那一夜 我們終於見了面 在東區最有名的夜店

你把我灌醉 我卸下了所有的防線 你最後 帶我去QK
喔 怎麼可能只是 蓋棉被純聊天
你的手仿佛在找著我的G點 你的舌頭在我的耳邊舔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淫水 一夜七次郎這名字真的很美
Can Can Can we do it again?

謝謝啞唬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啞啞啞~唬
謝謝啞唬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啞啞啞~唬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 就在燈光美又氣氛佳的時候
又有一對曠男怨女要去Hotel 他們會做什麼事情喔 OH A OH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 Fuck that 現在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喔
只是為什麼連幹完都還不太熟 也沒有人會在乎 那就管他吧 So?
見好就收 下次見面再call 就算天雷勾動地火 也要記得偷偷摸摸
你和小狼狗的約定記得要打勾勾 You're my Bitch,I am your dog.
交網友靠誠意 幹網友靠實力 關於這件事情你要問我朋友 茶米
原來交朋友也有分VIP 沒有交錢的只能等別人簽心

謝謝啞唬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啞啞啞~唬
謝謝啞唬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啞啞啞~唬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 就在燈光美又氣氛佳的時候
又有一對曠男怨女要去Hotel 他們會做什麼事情喔 OH A OH
移動你的滑鼠 王子和青蛙分不清楚 那個恐龍妹說自己有36F
最好每個男生都是183club 我聽你詌古 這太唬

小學生也可以騙大人的寶物 有人打魔獸住在網咖好酷
原來到處都是真愛 謝謝啞唬 交配名單又多了一個老處
宅男也有春天 買原汁原味內褲可以宅配
有多少惡狼在聊天室打獵 你不要被賣了 還在幫他數錢數錢

謝謝啞唬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啞啞啞~唬
謝謝啞唬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啞啞啞~唬

謝謝啞唬 啞~唬


http://www.youmaker.com/

6.瞎王之瞎

作詞:MC HotDog      作曲:MC HotDog  


往左 往右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現在幾點 怎麼可能還會有臨檢
也好 把燈開亮一點 看看馬子的臉
快點 春宵一刻值千 別浪費時間
已經乾了好多杯 也已經點了好多支煙
好多馬子hoes 跳舞解開鈕釦
開始變得dirty就在喝酒後
我當你的觀眾 前凸後有翹洞
波神開始跳動 她動作開始挑逗
喔 你不要跳Tone
馬子都戴New Bra 我戴New Era
到處都是殭屍 秀出妳的水晶指甲
女殭屍 蹲 女殭屍 蹲 女殭屍蹲完換我們
只要我們出現其他男的變成佈景
他們牛仔褲緊 好像滿清十大酷刑
多喝兩杯助興 這有什麼不行
你信不信 會有馬子在你耳邊呼氣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瞎瞎這個 瞎瞎那個 我最瞎
我瞎王 瞎王之王
我瞎王 把夜店變釣蝦場

這不是family的party 這是animal的party
Yo~ girl come on shake booty
舞池裡的lady 到我包廂裡面來喝香檳
和我的兄弟們順便來場相親
小心 你別喝太多不然明天後悔莫及
何必搞車震 你別學潘若笛
若即若離 放長線 才能掉到大魚
切記朋友妻 不可戲 你顧全大局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瞎王之王把夜店當作自己家
何必自命清高 你還不是攪和咖
只是我帶馬子走 你帶把
我的臉就是VIP 我從來不帶ID
嘻哈的大舞廳 續攤要到哪裡去
來夜店 看夜景 別老想一夜情
夜行動物 掉入陷阱
陷阱太多 我不騙你 我不騙你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瞎瞎這個 瞎瞎那個 我最瞎
我瞎王 瞎王之王
我瞎王 把夜店變釣蝦場

士可殺 不可辱 你喝的這麼瞎
我幫你找隻可魯 還是你要米格魯
我不入淫窟那誰入淫窟
喝醉的馬子都說我像顏行書
我啤酒大口喝 酒醉馬子上我車
跟著音樂點點頭的就像lowrider
你要記得帳單我會付 你只要負責喝
如果天時地利人和 just be a player
一杆進洞就像Tiger Woods
我喝醉一樣身手矯健 就像是兔子
今天晚上如果我是病人 你是護士
檢查身體前你麻煩先脫我褲子
我的啤酒肚子 想要跳舞我是柱子
大聲說出誰是你的主子 你騷在骨子
很抱歉我是路癡 只會回我家的路
今天我家拉丁之夜 我拉你丁字褲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瞎瞎這個 瞎瞎那個 我最瞎
我瞎王 瞎王之王
我瞎王 把夜店變釣蝦場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我瞎王)往左 往右(瞎王之王)
(我瞎王)往左 往右(把夜店變釣蝦場)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7.毒

作詞:MC Hot Dog      作曲:MC Hot Dog  


現在抽離還來得及 你別再抽weed
你剛買來的大麻花還放在抽屜
天旋地轉 家裡電話號碼都要忘記
you smoke cocaine,do the ecstasy
別懷疑 這裡就是難民營 你 也是那片淤泥
你 和毒形影不離 離 離不離奇
你也想要放棄 但是氣力放盡
你說放心 我說你會戒都是放屁

寸金 難買寸光陰 
只是你又去買毒品買了幾兩斤
已經中毒的良心為了吸毒
什麼都可以翹頭 朋友對你搖頭
你最好朋友名字叫做藥頭
沒有毒吸你就借酒澆愁
最落魄想要跳樓
你說拜託 給你一管當作是救命用
OK 我會先幫你撥119

因為毒 和賭 都是一條讓你不歸的路
死神正在為你鋪路 你感覺孤獨
你最後變成骷顱 你找不到人哭訴
多麼希望別走回頭路啊
毒 和賭 都是一條讓你不歸的路
死神正在為你鋪路 你感覺孤獨
你最後變成骷顱 你找不到人哭訴
多麼希望別走回頭路

你別再吸毒了 藥到根本不會病除的
預支快樂 那不是真的快樂
像閉上眼開快車 讓心臟特別大顆
你倒在這 眼前一切會有多扯
扯的事可多了 每個人都瘋了
你不再跳躍了 你沒有鈔票了
你別再調藥了 你頭腦ㄎㄧㄤ掉了
喪鐘就要敲 天國馬上就要到了

曾經 我也迷失過 你的痛我都懂
你別把全部責任都 丟給交了壞朋友
學校沒有教的事 有如背上長刺
再一次 有多少違禁品你一試再試
毒品把人害死 共用針頭也不怕得愛滋
你的眼神呆滯 行屍走肉就像現在殭屍
小心上癮不會只是嗆司
自己照照鏡子 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因為毒 和賭 都是一條讓你不歸的路
死神正在為你鋪路 你感覺孤獨
你最後變成骷顱 你找不到人哭訴
多麼希望別走回頭路啊
毒 和賭 都是一條讓你不歸的路
死神正在為你鋪路 你感覺孤獨
你最後變成骷顱 你找不到人哭訴
多麼希望別走回頭路

就好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你隨時會BOOM
你用頭撞牆壁啊 你也不會感覺痛
natural high 已經離你很久
你想要get high 幫自己找了很多藉口
你用鼻子吸粉末 一開始你也不相信 會有上癮的時候
等你上癮了才知道 這不是卡通
The fucked up life
You fucked up tired
You ready to die

你看著鏡子 多麼希望時間能夠為你而靜止
快樂總是 先被你預支 太多選擇好像在選迴轉壽司
你像個孩子 總是不停地轉動手指
你是藥師丸子 要吃 藍色丸子
你說太多款式 要試 需要膽識
你在不知不覺中 又死了一次
你正後知後覺慢慢走向末日

因為毒 和賭 都是一條讓你不歸的路
死神正在為你鋪路 你感覺孤獨
你最後變成骷顱 你找不到人哭訴
多麼希望別走回頭路啊
毒 和賭 都是一條讓你不歸的路
死神正在為你鋪路 你感覺孤獨
你最後變成骷顱 你找不到人哭訴
多麼希望別走回頭路

因為毒 和賭 都是一條讓你不歸的路
死神正在為你鋪路 你感覺孤獨
你最後變成骷顱 你找不到人哭訴
多麼希望別走回頭路啊
毒 和賭 都是一條讓你不歸的路
死神正在為你鋪路 你感覺孤獨
你最後變成骷顱 你找不到人哭訴
多麼希望別走回頭路

 

8.請拍手

作詞:MC HotDog      作曲:MC HotDog  


吼~我是MC HotDog 
我周遭有很多朋友 他們都為憂鬱症所困擾
我知道 我很難幫他們解決其中真正的問題
所以我寫了這首歌 希望可以帶給他們平靜
帶給他們正面的力量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攜手 度過這個難關

你的腦袋 它常在搗亂
你說 你常常會覺得自己心好亂
我也常常覺得自己頭髮好亂 想些邪惡的事
喔 我好壞 我的生活 自演自導
我不製造麻煩 麻煩都會自找
少年維特的煩惱 庸人自擾
你說你的感受 沒有人會知道
自然而然 你開始割腕
自殘 就像一顆箭在弦上的子彈
就好像阿姆的歌裡面的屎蛋 傷口縫的像是車線般

陽光太大 你需要遮陽板
我寫了這首歌 像幫你撐個洋傘
你是我們大家的sunshine
你的笑 應該一閃一閃

人生啊 就像一場伴家家酒
我寫了這首歌來特別為你加油 請拍手
我的意思是人生不如意事 十之八九
請拍手 請拍手
請拍手(Come on) x 8

我知道憂鬱的框框 它很難逃
就像大馬戲團欠我的錢 很難討
但是沒有什麼事情真的難的倒
所以我說 燃燒吧 火鳥
你有善良的心還有頭腦
但憂鬱像蚊子 叮的你滿頭包
壓力像輪子 像蠟燭兩頭燒
你控制 但你控制不了

你的心中 住著一個惡魔
當它出現的時候 你受盡了折磨
這首 也沒有辦法改變些什麼
怎麼 請張大你的耳朵 希望這首會給你平靜
當你遇到瓶頸 它幫你跳脫瓶底
就好比 平井堅的療傷系 有苦有樂
有未來才有張力

人生啊 就像一場伴家家酒
我寫了這首歌來特別為你加油 請拍手
我的意思是人生不如意事 十之八九 請拍手
請拍手(Come on) x 8

嘿 朋友 你為了什麼憂鬱
又也許它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你有 難言之隱 看看你的表情
彷彿是現代人的新不了情
回憶過去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它撥動你心跳 緣難了 情難了
你還沒玩完了 喜歡看你微笑 希望會在轉角
做傻事前請多想想 我很認真的不是隨便講講
人生如戲 你還要演一場場
我知道 你可以的走出框框

人生啊 就像一場伴家家酒
我寫了這首歌來特別為你加油 請拍手
我的意思是人生不如意事 十之八九 請拍手
請拍手(Come on) x 8

人生啊 就像一場伴家家酒
我寫了這首歌來特別為你加油 請拍手
我的意思是人生不如意事 十之八九 請拍手
請拍手(Come on) x 17

 

9.怎麼能夠

作詞:MC Hot Dog     作曲:MC Hot Dog 


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怎麼能夠 誰告訴我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是誰說 婊子無情 戲子無義
我有情有義 我跌破眾人眼鏡
我好像在演戲 景美任達華是找到了他的琦琦
雖然過程曲折離奇 我們稱之為 聶 雲 不是孽緣 喔
今夜花好月圓 就不小心噴在裡面 Who cares?
You know that 你懂的 我就是孩子的爹
不用驗DNA 以免不小心是驗出了K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種完草莓之後 現在出人命囉!
我應該怎麼接受 2007我什麼都中
金曲最佳專輯~ Wake up
(熱狗 你醒醒吧 你孩子出生啦)

兩個小孩子 有了小孩子
想想可是 我也不小了
我比較像是老萊子 我還在收集玩具呢!
我還在收集模型車
天啊 神啊 我應該怎麼辦呢?

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怎麼能夠 誰告訴我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夜店的女孩子們 別再為我哭泣
嗚嗚 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掩面哭泣
我可以承受所有異樣眼光在我附近
我承認有點無力 但我相信勇者無懼
有太多的狐疑 縱使有太多的狐狸
姚中 仁者無敵 我想該是時候
證明 證明自己 也可以 不就是那樣而已
不過就是一題簡單到不行的選擇題

很抱歉 我做了壞的示範
這不是試探 該來的總是會來 我們總得吃飯
我相信肚子裡的孩子 會是我的摯愛
未來的路 不會因為這樣就難行窒礙
我期待著 醫生拿著剪刀剪斷臍帶
把壓力通通擊敗 順利地傳宗接代 和阿蒙的小孩結拜
從小聽著Hip-Hop的節拍 從小給他看著YOYOYOYO台

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怎麼能夠 誰告訴我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當我 變成哥哥爸爸 我是可靠的嗎?
名譽照我家 這句話 是否印證在我身上
當責任落在我的肩膀 是否依然堅強
我還不想長大 這句話又太過牽強
忽然間想 這或許是我和你美麗的錯誤
與其落伍 在原地踱步 不如把握住
勇敢地向前昂首闊步 何必緊張過度
但在這之前 先要請父母先息怒
這首沒有蔡依林和陶吉吉在唱著 只有熱狗在饒舌

吼 我還期望著 暫且忘了 先上車後補票
有點慌了 開天窗了
我的人生好像在玩股票
最主要 喬治和我說這一切都是命
思念是一種病 由不得你信不信
於是我也開始相信 開始相信
或許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戲劇

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怎麼能夠 誰告訴我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http://www.youmaker.com/

 

10.他們覺得

他們覺得 我沒有資格 我失格 我試著 
可是他們不當我是ㄧ回事的 
是的是的 我不懂 適可而止 
我嘗試著 寫出屌的歌詞 給你們樂子 
有我的場子你們熱死 
Hot Hot 麥克風在測試 
而這次 這次不會再放鴿子 
我是 押韻的開始 所謂 饒舌的差使 
你就 跟著節奏打著拍子 
在此我先賣個關子 
他噓我就噓我吧 繼續開我汽水吧 
我招牌讓他砸 我讓他罵 
我壓根兒不會怕 我樂於當那個箭靶 
他說我有夠欠打 
紅了開始現 他露餡啦 你聽我唱現場 
我就像是鍾馗 怎麼 會可能怕鬼 
他除了罵我還能罵誰 
他還不夠大尾 
抓鬼大隊 押韻就像魔術師大衛 
熱愛美酒和辣妹 你想要罵我可別插隊 

他們覺得 他們覺得 他們覺得 
我的腿是瘸的 
嘴巴唱些有的沒的 
我是憑感覺的 
Yeah ! who cares? 
他們覺得 fuck that 
那你們覺得呢(REPEAT) 

他們覺得 我不成氣候 
誰的音樂讓你聽了心有悸動 
在舞池裡想要起鬨 
應該不是力宏 
只要音樂ㄧ下 我變成了乩童 
我雞同鴨講太強 其他人都躦到了地洞 
金曲最佳專輯 有多少人還在質疑 
實際上 我對hiphop的心 就像慈濟ㄧ樣 
你仔細聽 仔細想 
沒有人押韻比我們更強 
歌詞像裝上了彈簧 
別假裝在冠冕堂皇 
你別試著抵抗 那只會讓自己更爽 
我的歌就像赤裸羔羊 
讓你的心更癢 
他們覺得 我們不懂分寸 
我們製造紛爭 鶴唳風聲 
我們自由隨性 就像是那風箏 
U can’t stop the flow 
是我的誰都拿不走 
把我嘴巴縫起來了 我還有頭 
把我頭和手都拿走 
我還有我的朋友 
越來越多的熱狗 越來越多的饒舌歌手 

他們覺得 他們覺得 他們覺得 
我的腿是瘸的 
嘴巴唱些有的沒的 
我是憑感覺的 
Yeah ! who cares? 
他們覺得 fuck that 
那你們覺得呢(REPEAT) 

這是我的開場白 
我才不管排場還有廠牌 
金曲獎算啥 滾石先擋點瑯來 
我沒有變 我還是在茶街叼牌 
我沒有變 我大老二還是在玩一張兩塊 
紙是包不住火 就像他們抓不住我 
此處不留爺的話 自會有留爺處喔 
內有惡犬出沒 我挺身而出 不怕出錯 
如果我開始擺爛呼龍 
你大可以把我丟到了窟窿 
潮流屬於 冠希 熱狗屬於 冠軍 
瞧你聽的多麼專心 歌詞像ㄧ箭穿心 
街頭都餓了 所以 專輯就像是餐廳 
不習慣戴銀穿金 我習慣穿上了素T 
手舉高 讓他們全部都看到 
如果跌破眼鏡了 就閉嘴 shut ur mouth 
就把手舉高 讓他們全部都看到 
就算他們瞎了 他們瞎了 也感受的到 

他們覺得 他們覺得 他們覺得 
我的腿是瘸的 
嘴巴唱些有的沒的 
我是憑感覺的 
Yeah ! who cares? 
他們覺得 fuck that 
那你們覺得呢(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