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差不多是從二班後段才有陸陸續續的看..
其實從一班到四班並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手(不喜歡的倒一堆)...
但在2/27看了林鴻銘唱了Led Zeppelin的Stairway to Heaven後...
每次星光大道時都讓我很期待看到他的表演..
而且希望他表演的是那些經典的搖滾樂而不是國語歌曲...
但可惜的是從那唱表演完後林鴻銘所唱的歌大多是國語流行歌曲..
而不是我期待的經典搖滾樂..

今天看完了星光四的總決賽..
結局雖然和我期望的有所落差...
但看完了林鴻銘最後一場的表演才讓我覺得在這樣的比賽中..
林鴻銘這一路上是多麼辛苦的在堅持著Rocker的精神..
雖然有時在需要高音時他也都以斯吼來取代了高音...
雖然在有些經典歌曲的某些部份他的表現並不是這麼的完美...
但如果這是一個以樂團為性質的比賽節目的話..
我想林鴻銘和他的鐵香蕉樂團一定有這個能力拿下冠軍..
只可惜以這樣比賽模式對一個純的Rocker來說實在是不太公平...
若單純以歌唱能力以舞台魅力及對歌曲的詮釋方式來說..
我想林鴻銘絕對是星光四裡最猛的一員...

比賽雖然結束了...
但希望還可以有機會再聽到林鴻銘對搖滾的執著... 

林鴻鳴-Stairway to Heaven(Led Zepp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