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鍛鍊了這麼久的日子..
就是在等待今天的到來..
早在去年年中時就己經有打算要報考電展室的正規班了..
所以從那時開始一個禮拜我至少會跑一次三千..
也會在下班後跑去拉單槓...
記得那時三千最快也差不多13'55.
單槓至少也都有5下..
但前一陣子因為天氣太冷實在是懶的動..
三千到考試前也差不多只有14'02..
單槓就更慘了..
狀況不好只有4下..
狀況好一點才勉強有5下..
所以這兩個禮拜就狂練單槓..
下班後還利用看大悶鍋的時間練亞鈴來訓練手臂..
直練到上週六才停止練習..
還特別去了陳師傅那裡把手鬆了一下..
就是希望這次的考試能有好成績...
也因為這段密集的訓練中肌肉始終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所以也無法得知這陣子鍛練的成效是如何了...
也因為這樣到今天早上還是很擔心單槓會有問題..
雖然昨天有卓老有給我建言..
要我保持平常心..
再加上去陳師傅那整復時所傳授的技巧..
但因為沒有實際測過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在那..
還是很擔心會在努力這麼久後會因為單槓這項而前功盡棄了...

好在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雖然左手還是有點酸痛..
不過一進到教室後就開始做熱身了..
手算是整個都鬆了..
在點完名講解完規則後也終於要開始考試了..
第一項是仰臥起坐..
這項以往就是我最拿手的項目了..
做完35下甚至不到30秒呢..
當然是輕鬆過關囉..
接下來就是我最擔心的單槓了..
以這次的成績來看這段時間的鍛練算是有成效了.
因為拉完了5下後感覺還滿輕鬆的..
以我能及格就好的個性..
當然也不繼續啦囉..
留著體力來跑步囉..

也不知是電訓中心的距離比較短還是部內的距離比較長..
也許真的是今天的狀況特別好...
不過也可能今天女生比較多所以比較猛一點
這次的成績居然破天荒的只有13'12..
我想我在我軍校時都沒有跑這麼快過呢..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學科囉..
那學科還真的是超難背的..
不過體測都己經過了..
當然學科也要想盡辦法讓它過關囉..
我可不希望明年再來一次呢..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