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在在電視上看到了中華郵政要改為台灣郵政的新聞..
這讓我不禁想到了去年因為組織調整..
更改單位名稱時所遇到的麻煩事兒..
當時就在想只差兩個字真有那麼重要嗎?
那時換了職官章.各式表格及卷宗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反正只要有關係到單位名稱的東西全都要換..
光就我們一個小單位因為印製新的東西就花了將近4萬多了..
這還不包含之前就已經印好用但都沒有用過的表格..
這些改名前所印好的表格最後也全都進了回收場了..
若把這些從來沒有用過的東西也算進去的話..
我想所浪費的錢十萬元是跑不掉的....
更不用說花了多少的人力去處理這些事了..
真可以說是勞民傷財啊...@@

想想中華郵政這樣一個大單位要改個名字..
要花的錢我想一定不止新聞上所報的十億..
這十億可能沒有包含一堆未使用過的表格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因為這些東西在改了名字後全都不能再用了..
而這些不能用的東西我想下場也都是進了回收場吧...

改了名字真的就可以再多創造一些業績嗎?
或是因為花了這麼多錢再多賺個幾十億回來嗎?
如果只是因為政治的目地的話..
那我想正名真的就免了吧..

不過也因為如此到了幾毎部落格看了些不錯的文章...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囉!

從中正紀念堂改名談起

「去中國化」活動是掩耳盜鈴的鬧劇

留下中正廟吧!

另類思考:蔣氏銅像萬萬不可拆

「國父」又掀風波

這些文章中有的支持有的反對..
但個人覺得每個人都有其有道理的地方..
所以不論支持還是反對只要言論不是太偏激..
我還是覺得這幾篇是可看的文章..
希望能讓大家聽聽不同的看法..
讓我們的社會更多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