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4天假日..
大家可能都趕著回家要掃墓...
但我往南部跑卻是為了要去聽音樂會..
也因為這樣這南下的旅程居然給我搞到第二天的中午才到友文家.
4/4的晚上八點就到了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去等車了..
結果沒想到人真的是爆多..
往高雄的補位都已經排到了後門去了..
排了兩個多小時快三個小時雖然已進到室內了..
但卻還是連大廳的"高雄"兩個字都還看不到...@@

這時友文打了電話過來..
說他小姑剛好也要下高雄...
問我要不要坐他小姑的車..
當時在人群中當然是要囉..
不然以這樣的人潮來看...
在台北西站裡的人可能有一兩千人跑不掉吧..
如果這樣等下去..
我想凌晨五點可能都上不了車吧...
就這樣要去把票給退了..
沒想到去退票時也排了20多分鐘...
現在想想還好不需要常這樣南北奔波..
不然真的是會瘋掉呢..

和小姑丈約在台北車站的麥當勞見面後..
先到友文的小姑家先坐了一下..
到出發時已經是24:00多了..
說真的車子不太大...
坐了四個人再加 上一堆行禮..
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過上了車也就開始睡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到了湖口休息站..
看一下時間也才兩點多...
當時休息站的車還真多呢..
多到找不到停車位可以停下來休息..
姑丈說很累想要休息一下...
原以為姑丈只是要小休一下..
等有點精神後再上路..
沒想到這一睡大家就在車上睡到了六點...@@
不過也不能怪姑丈啦..
因為人家從早上起床後就開始工作..
到了下班時間又要趕快收拾行禮..
接下來又在開車根本就沒有休息時間..
也難怪會這麼累囉...

到了中午十二點多終於是到了友文的家裡了..
之前聽友文的情況以友文的家裡像是老舊的眷村..
沒想到友文搬到了改建過後的眷村..
獨棟五層樓還有雙車位...
真的和傳統的老舊眷村的形像差異滿大的..

在吃完中餐後就和友文往墾丁出發了..
南部的路真的都沒什麼車..
一路上就以110的時速狂奔到了墾丁
到了墾丁不知是因為有音樂祭的關係..
還是因為連續假日大家都跑來墾丁玩了..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墾丁的警察局..
他的外觀全部都是用信用卡貼上來做裝飾..
雖然信用卡是假的..
但也真的滿有創意的呢..

草草吃了晚飯後就趕到音樂祭的現場去了..
在進去時有很多警察站在門口..
進場時還要檢查包包..
原以為是要檢查搖頭丸...
甚至連礦泉水都不讓人帶進去呢..
當時還以為是為了安全的考量...
但進去後發現都是為了讓裡面的攤販賺錢..@@
這種感覺和上次去看雪狼湖的感覺真的滿像的..

今天的場次剛好是嬉哈場..
請來的團體清一色都是饒舌歌手..
有TTM.BMC.E.A.C東方刺客&D.P&大支.Machi李玖哲
當然最重要的當然就是MCHotDog&張震嶽..
說真的一開始的一些饒舌團體大多沒聽過..
不然就是只有聽過他們的歌或團名而已..
以他們饒舌功力和歌詞的內容來看其實還不錯啦..
但是現場的氣氛就是帶不太起來...
直到後來大支和Machi上場了...
才感覺現場的氣氛整個熱了起來..
說真的不知是因為之前的團讓場子冷太久了..
還是大支真的有其獨特的魅力.
大支上場後真的可以感受到他與其他團不同之處..
接下來的Machi我個人覺得其實並不覺得他們會比大支High...
也許是他們出過唱片...
大部份的歌都有聽過了...
才會覺得有點High...
後來也穿插了幾首芭藥歌...
更慘的是Machi的女團員在唱快歌時不是唱現場..
對嘴還被抓包..
不過邊唱邊跳本來就很辛苦..
也不能怪她啦..
只能說下次要唱現場時還是少選快歌吧...
到後來Machi表演到最高潮時..
出來了個臉上綁了個三角巾的人在那裡一起唱唱跳跳..
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L.A Boyz的表弟..
表弟的身材真是沒話講...
和以往在電視上看到的猛男那種感覺一樣..
但這次是親眼看到.
那種感覺更是震撼...
看了他的身材我才知道來和熊一樣壯是這個樣子...

Machi結束後終於等到期待的熱狗了..
和其他團不一樣的地方是熱狗的音樂是由Free Night和張震嶽所演奏的..
和電子音樂比起來那種感覺真是好多囉..
就在Free Night和張震嶽還在調音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大家在鼓動囉..
到了熱狗開始表演才真正的是把整場的氣氛帶到了最高點...
全場跟著熱狗一起大罵"Fuck"和"操你媽的B"的感覺還真是棒啊..
其中好玩的地方是在中場休息時我和友文在底下大罵"Fuck You~~"
因為當時沒有音樂..
所以幾乎全場都聽到了..
熱狗還轉回頭來問是誰罵的..
沒想到當時大家居然都指向我..
這時才發現人情的冷暖啊...
旁邊的學弟還很緊張的跟我講不要亂罵..
看來那時大家真的是都嚇到囉..
後來熱狗還用台式英文說他是地頭蛇呢...
想想也還真是有趣的經驗啊...

熱狗的表演結束後就換一個日本的DJ..
據熱狗說他是超屌的DJ..
但就我感覺..
熱狗表演完後人也差不多散了..
以那日本DJ做壓軸還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啊...

表演結束後就在外面的攤販買了些記念品..
原本想要買個一百多元的鑰匙鍊的..
但在友文的勸說下只買了個十元的記念夾..
還拿了一千元給他找...
我想那老闆一定很幹吧...
後來還買了瓶小米酒..
不知是不是因為看完演唱會情續太High..
當時喝那小米酒的感覺真是超棒..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一瓶酒...
對於不喝酒的我來說買了這瓶酒也算是個滿特別的經驗吧...

買完了記念品帶著竹桶飯和山豬肉...
在墾丁的海邊一邊吃一邊聊天那種感覺也真是不錯..
吃完了也算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了..
想想今天還真是有意思..
算是非常值得了..
若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
到時友文你也不能缺席哦...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