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回來後就看到MSN上有阿斌要約唱歌的留言..
但已是前兩天的事了..
這次阿斌從菲律賓回來主要是要回來結緍的..
結果很不巧的是他結婚的當天就是我剛報到的第二天...
如果當天請假的話也實在是說不過去..
所以這次阿斌的婚禮也就沒有參加了...
而這次阿斌回去菲律賓的日期又剛好是4/10...
如果再不聚就沒有機會了...
所以就特別發了個訊息給阿斌...
結果沒想到當天的唱歌因為找不到人也沒有約成..
看來又得我出馬才行了...

在MSN上和阿斌敲定時間後就開始找人了..
找人過程還算順利..
隨便一找居然就有7個人...
巧的是阿候才剛回國..
想說打看看..
沒想到就通了..
通了後還怕他人在國外...
走的是漫遊..
還好他是在國內..
若是在國外可就了多囉...

到了約定的時間還故意晚了個十分鐘左右到...
結果沒有想到也只有滷蛋一個人準時到...
主角阿斌遲了快30分鐘才到..
不過最誇張的人是振龍..
打給他時他居然給我說忘了...
不是昨天晚上才講好的嗎?
他的記性也太差了點吧..
之後要再聯絡他時PHS那隻手機居然不通了..
沒想到是沒繳錢..
還好他有留另一隻手機...
結果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後另一隻手機還沒電了..
不知是故意找藉口還是真的這麼剛好呢...@@

在連絡完振龍後人也差不多到齊了..
其實這次出來主要是能聚聚..
也沒有想說一定要吃什麼..
在找了一會兒餐廳後最後到了春喜火烤
在找第一家店也是火烤兩吃..
但可能太有名了..
居然客滿..
這家店就有誠意多了..
知道我們的人數後要我們等一下..
特地幫我們橋了一桌出來..
好像還有讓客人移位呢..
光這種服務態度就一定要和大家推荐一下這家店囉...
但我覺得這家店最值得推荐的是他的沾醬..
一般去這種火烤店大多是放了一堆原料要大家看已調..
但這家店不太一樣..
只放了一壺在那裡要大家自己倒..
原來是已經調好的醬..
說真的那醬調的還真是不錯啊..
可能是剛好合我的味口吧..
不過阿候和阿斌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可見這醬真的不錯囉...

想想上次和阿斌及施答答他們見面的時間也快要一年了..
這次聚餐還是和之前一樣的感覺..
想想若沒有這些好朋友..
那我的人生中不知會失去多少歡笑呢...

當然也和阿斌聊聊菲律賓那的"怪"事..
聽阿候講了大陸那的情況..
再看看施答答和滷蛋現在的情況..
才知道現在台灣真的越來越難混了..
再不好好努力的話可就真的快混不下去囉...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
若因為現在的安逸而不再繼續學習的話..
我想很快也會被淘汰掉的..
總之自己要再繼續加油囉...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