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自習時得知今天下午要舉辦榮團會..
但榮團會很無聊大家都不太想參加..
所以書安就提出了不如和軍官班來場籃球比賽的想法..
想想開榮團會不如打場籃球..
所以就去找輔仔建議了一下..
在多次協調之後..
結果是比籃球就好..
壘球因為我們班人數不夠所以就沒有比了..
原本打球只是想說不開榮團會的..
結果講到後來變的要賭夜點了..
其實對於不喜歡賭博的我來說實在無法接受..
不過既然都講好了..
再去反對似乎又太掃興了.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了嘛..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我們有書安...
穩贏的為什麼還不賭呢?

比賽就在下午體能活動時間開始進行..
說真的會打籃球的人也實在不多..
不過要湊出5個人上場也還難不倒我們..
球賽一開始攻擊時有書安..
防守時又有"長腳"的籃板...
整個第一節打完我們得多少分我已不記得了..
但我唯一記得的是軍官班第一節打完居然一分都沒有得...
當然以這樣的節奏打下去當然是穩贏的...
在第二節之後就換了許多人上場去玩玩..
我也在第三節時頂替了一下裁判...
說真的沒有經驗還真的不太會判呢..
常發生的情況就是看到了犯規..
本能的用嘴喊了犯規或違例....
但大家卻都沒有聽到..
等拿起了哨子準備要吹時..
人攻守都已做轉換了..
就這樣少判了好幾球呢...

其實早在一開始時我就知道書安的得分能力了..
所以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在防守和籃板這類苦工的工作..
直到第四節初期時在場上都大多都不太會打..
我才有這麼唯一一次的投籃機會..
不過也還好這球有進..
不然這場球我的得分就是掛蛋了呢....
最後比賽的結果當然是以雙位數的比分大勝囉..

說真的這場比賽真的可以說把全班的向心力都帶了起來..
我想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全班都團結了起來..
賽後和"長腳"聊天時就有聊到..
其實輸贏不重要..
重點是大家開心和全班的凝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如果有還有機會當然還是希望能多舉辦些活動..
不要讓這三個月留下太多的空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