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湘宜提出今天外散時同學們一起出去聚個餐..
其實當時的想法是已經沒$$了...
能省的還是省下來吧..
不過在棟鴻的強力勸說下還是決定出席了..
主要原因是想到了受訓也只有短短的三個月..
過了這三個月想要見面可能都有問題了..
所以儘管經濟狀況上已經透支了..
但我還是決定出席囉..

聚餐地點其實並不太熟..
不過在看過昨天欣慧在黑板上畫了地圖後
地型大致上已有些了解了..
到了餐廳時沒想到這次出席的人數居然這麼多..
女生7個之中居然就有5位出席..
反觀男生的出席率好像是偏低了許多...
不過這並不影響這次的聚餐..
阿達還小露了一手剝蝦的功力了..
說也奇怪..
阿達住南投..
南投不是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嗎?
阿達的剝蝦速度怎麼會這麼快呢??

不過若要說這家的特色嘛..
說真的我也吃不太出來..
可能讓我唯一覺得不錯的就是他的食材新鮮吧...
不然以火鍋來講..
我還真不知道火鍋可以變出什麼樣的戲法呢...

聚完餐後就兵分兩路...
一路是要到西門町去做褲子..
另一路呢就是要到公館..
雖然要去公館來說對我不太順路..
但身為在地人..
當然還是要盡點責任囉..
就這樣一行人做公車來到了公館..
說真的這麼久沒坐公車了..
偶爾懷念一下也還真是辛苦啊..
還好那個時段已不會人擠人了..
不然公車這樣晃來晃去的..
還真是折驣人呢..
到了公館帶了淑惠去印資料..
帶了阿達和棟鴻去買球鞋...
沒想到就在快結束時..
小美也跑來和我們會合..
也真是沛服小美的毅力啊...

當大家的事都辦的差不多時也十點多了..
一行人就到了公館捷運站的公車站去等車..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直達的車..
結果沒想到已過了最後一班車的時間了..
正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呢..
就發現了直達車來了..
說起來也真是神奇啊..
就這樣一行人就全部上車了..
而我也坐了往木柵的車去牽車囉...

說真的去東區和公館逛了這麼多次.
但和外地人去逛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所以下次如果還有出來聚聚的機會當然還是不能缺席囉...

照片請按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