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次後總會有第二次..
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上次是去吃火鍋...
這次擺明就就是要去喝酒...
找了一家還滿大間的海產攤...
雖然喝酒的場合我並不太喜歡..
不過看大家都這麼給湘宜面子..
住在新店的我也實在找不出什麼理由說不去..
加上書安今天不回去特地出席這次聚餐...
同寢室的都到了..
我怎麼可以缺席呢?
雖然因為要去買"台北大碗茶"的門票導致遲到了將近兩個鐘頭..
到了以後大家似乎都已吃飽了..
已經在玩激爆骰子樂了...
但菜說真的還剩的真多呢..
到最後我都已經吃飽了菜還吃不完...
還是用激爆骰子樂輸的人要吃菜才將桌面上的菜給吃完...
若沒有玩遊戲的話那還真的吃不完呢...
而且我去時菜都涼了..
但還是讓我配了四碗白飯..
我想若是熱的話那不又要再加好幾碗白飯了...
而且距離也不會太遠..
就在六張犁附近而已..
還有個重點是真的很便宜..
我們一桌的菜最後結帳時不自酒錢的的話一人也才 350...
加酒錢喝酒的人每人也才500..
真的算是非常便宜了..
不過有個缺點是在那裡賣啤酒的海尼根小姐..
怎麼和我平常在PUB看到賣啤酒的小姐老上許多呢?
通常賣啤酒的小姐不是應都很年輕很辣嗎?
而且那個小姐對店裡的生擺設都很了解..
除了送啤酒外還送菜..
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老闆請的員工在那賣海尼根的啤酒呢...

玩到最後菜吃完了沒的吃了..
身邊又沒有愛的小手可以打..
最後想出來了女生彈耳朵男生打巴掌..
也不知道是那個人提出來的...
不過也還好之後都沒有中標..
不然被打的感覺還真不知是什麼滋味呢...

吃完飯後出了海產攤發現時間還早..
結果一行人就往夜市移動了..
說真的吃的這麼飽..
去夜市不吃東西還真不知要做什麼呢...
也還好這夜市玩的還滿多的..
一行人就去玩投籃機..
還講好最輸的三人要請喝飲料..
想說反正我應不會最輸才對..
結果沒想到居然投個48分..
連要進第二輪的機會都沒有...
真是讓有種被打敗的感覺啊....

投完籃就準備去買飲料了..
因為買的很多就在旁邊玩起了剛在海產攤玩的僕克牌..
這時棟鴻還秀了一下魔術..
雖然過程久了一點..
但說真的還真神奇呢..
有機會一定要學起來去騙騙人才行呢...

今天的行程雖然沒有全程參與到...
但說真的這樣一行人出去的感覺..
已好久沒有感受到了..
想想以前在學校時才會有這麼一大票人一起出去...
現在也算是延續那種感覺囉...
真的要好好珍惜能在一起的日子囉...

照片請按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