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受訓以來第一次到中心的KTV室...
剛好報到時的肝膽相照沒有辦成..
也算是延後舉辦的肝膽相照囉...
今天剛好配合這次前三名的出爐..
這次又是肯德雞又是批薩的..
真是豐盛的一頓啊...
其實對於KTV室一直以來都沒有抱著太大的興趣..
因為每次去不管音響多好..
但歌總不會太新...
要不就都是非原版帶..
唱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次來到KTV室後真的讓我完全改觀了..
這裡的KTV拌唱機是使用美華的伴唱機..
和一般我們去外面那種投弊式的差很多..
雖然畫面有些不是原版的畫面..
但音樂方便卻和原版的一樣...
就連在錢櫃都唱不到原版的One night in北京..
這裡都是原版的哦..

也許是因為音樂好的關係..
讓我感覺特別High...
在吃飽後就開始找麥克風要唱歌了...
不過也不能都一直佔著麥克風..
這樣一定會被人家白眼的...
不過說真的這裡的歌對我來說算是剛好了..
因為有些像是陳勝傑等人的新歌還真的不會唱呢..
而小邵和阿達專門喜歡點一些奇怪的老歌和台語歌..
現在要我講歌名我都還講不出來呢..
這個年紀唱會唱這種歌也真是奇怪呢..

到最後阿德變成了點歌手了..
點出來的歌都是可以營造氣氛的歌..
讓人感到最High的是伍佰的愛你一萬年..
全部的人都在後面唱唱跳跳..
最後學員長還拿起了掃把當吉他..
全場幾乎陷入了瘋狂..
可以說是最經典的畫面了..
還好這次有帶DV去拍..
不然我就錯過了這麼瘋狂的舉動了呢...
愛訓所剩的時間也不多了..
期待下次再來KTV室狂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