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美帶我和阿達來到了鰻料理京都屋來吃它們的鰻魚飯...
其實對於鰻魚飯的印像一直在於那個醬汁..
若是醬汁好的話淋到了飯上那真的可以說是人間美味啊...
但在吃過了幾次鰻魚飯之後...
始終覺得沒有一家的鰻魚飯有達到這樣的境界...
在小美大力鼓吹之下..
就來看看是不是真有小美所講的這麼好吃...

一到了店裡就可以發現生意非常的好..
門口的位子上一直是有人的..
因為實在是不想等太久加上人數也不會太多..
所以選擇到了吸煙區..
如果要繼續排隊的話..
雖然是第一個候補..
但也不知要等多久才會有四個位子呢..
吸煙區是在地下室..
雖然是在地下室..
但也不會因為是在地下室而感到不舒服..
只不過在下了地下室後還需要把鞋給脫了倒是比較麻煩的..
不過這樣也才有去吃日本料理的感覺嘛...
在裝潢方面桌子全都是使用木製的..
就連在桌上的小屏風都有濃濃的日本味呢...
菜單的設計上也很漂亮..
只不過全都日文讓人在點菜時還真看不太懂不知該怎麼點..
只能看圖點菜囉...
不過後來我們也只點了鰻魚飯...
以價格來講...
實在是有點小貴..
小的要200,大的要270...
當時也不知道份量多少..
在怕吃不飽的情況下就點了個大的..
結果在服務員送上飯來時小美才說飯不夠可以再叫...
要是早知道可以免費加飯的話也不用點大的囉...

送上來的飯是用一個很精致的飯盒裝著..
打開蓋子後就看到了兩片鰻烤的很漂亮的鰻魚就在飯的上面..
而飯上也淋了醬汁..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在吃了第一口飯之後終於知道了小美為什麼會推荐這家的鰻魚飯了..
如果誇張一點的話可能就會和食神裡一樣在地上打滾了呢...
不過我還忍下來沒有在地上打滾...
倒是在鰻魚只吃了幾口的情況下..
飯盒裡的飯一下子就被我給吃完了...
結果一餐吃下來加上原來飯盒裡的飯...
我居然吃了三碗飯之多..
不過之前已有五碗飯的經驗了..
所以三碗其實也算還好而已...
要不是因為鰻魚被吃完沒有東西可以配飯了..
我想這次要破記錄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才對....

說真的從以前吃過的鰻魚飯來比較的話.
這次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除了醬汁正點之外..
那鰻魚烤的也真的是非常美味...
和飯配在一起吃的話就真的是達到了"人間美味"的境介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試看看哦!;)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