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三個月一轉眼就快要過去了..
馬上就到了結業餐會的時間了...
這次餐會之前剛好就是個校外教學活動..
要去的地點是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碧潭...
雖然每天都會經過..
也常聽別人說空軍公墓就在附近..
但卻始終都沒有實際去看過..
這也是我頭一次來到空軍公墓呢..
一到了門口就看到了斗大的"空軍烈士公墓"和兩個空軍軍徽...
進去裡面後也可以看到一個超顯眼的"空軍烈士記念塔"
說真的看起來還真的挺酷的呢..
不過我們也沒有再往裡面走了..
也就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後..
下次和別人聊到空軍公墓時..
就不會只是含糊代過囉....

逛完空軍公墓後就接著往碧潭移動..
說真的雖然每天都經過這裡..
但還真的沒有好好的在這裡玩過呢..
同學們問我的問題我幾乎都不太清楚..
看來有機會真的要好好的把碧潭這給玩過一遍才成呢..
不過一群人遊碧潭的感覺真的是不太一樣..
就連在橋上照起像都特別有意思呢..
也不知道是那來的規定..
看到投籃機大家就一定要賭一把..
有了上次48分的經驗後..
這次我學乖了..
不再和他們瞎起哄..
這次我躲在一旁照相...
不過在投完投籃機後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執行賭注..
大家就接著往下一站"新店捷運站"出發囉...

說真的一群人搭捷運還真是奇怪呢..
光是有人要上厠所就得等個半天..
更別說還有人要買票.有人要儲值了..
在等了大半天後大家終於可以上車了..
當然在車上也不能忘記留下美好的回憶囉...
說真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捷運上這樣照相呢...

搭了捷運步行一下段路後..
終於到了吃飯的地方"全家福"
雖然處裡在這裡辦過許多次的聚餐..
但可能真的是方向感不好吧..
在報路時還是報錯了幾次..
還好湘宜知道路..
不然光靠我的話可能要走很多冤望路囉...

這次的訂位是我以處內的名義訂的..
根據繼哥的說法是會加菜...
結果真的是加了很多的菜..
每上一道菜都可以聽到傳來的驚呼聲..
不是龍蝦就是螃蟹的..
說真的讓我這個訂位人還真是感到有面子啊..
也還好這次的菜色沒有讓我漏氣...
下次聚餐時我的第一個推荐地方一定是"全家福"囉..

餐會結束後大家回到了KTV室前集合..
這時本月壽星可說是各懷鬼胎..
阿力在中午準備了水球想要整棟鴻..
而棟鴻則是在回程的路上買了一包的奶油...
結果沒想到這兩個本月壽星所準備的東西都整到了自己...
兩個人都被水球K,當然奶油也是沒有躲掉囉..
最慘的是阿力在大家玩的High的時候連內褲都被脫掉了..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舜間..
但也夠大家笑他夠久的囉...
所以下次要整人之前還是先想想自己會不會被整囉...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