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扭轉奇蹟..
看完之後突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我想在事業和愛情上如果只能選擇一次時..
在過了多年後都會去想如果我當初選擇了XX是怎麼樣..
但這部片卻讓我有很深的體悟..
若一個人賺了很多錢..
但在回家或過節時獨自一個人渡過..
或是在身旁的人都不是自己心愛的人時..
我想有再多的金錢也都是無法去彌補的...

這部片中讓主角有這樣體驗的機會...
體驗了若十三年前他選擇了愛情後的情況..
雖然生活很辛苦..
但有心愛的人一起奮鬥..
有可愛的小孩....
雖然沒有大房子可以住..
沒有好車代步..
但卻有個完美的家庭..
到最後雖然他也想生活在這樣家庭裡..
但他還是回到了他原來的生活..
在回到原來的生活時他才感受到..
原來幸福不是擁有奢華的生活..
而是和自己相愛的人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奮鬥...


我想只要是人都會希望有這樣的生活吧...
在我心裡其實也是很響往這樣的生活..
只可惜要我連這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看了這部片子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