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之前同單位的學長提起了以前單位的事情 ..
又讓我想起了以前在那個爛單位時的不愉快回憶 ..
想想還好現在不在那個鬼地方了 ..
不然每次有事就這樣勾心鬥角的 ..
真的是好痛苦的一件事 ..
真是不懂 ..
每件事情都要計較..
每件事情都要比...
就算你得到了你想要的東西...
但你卻使別人對你的印像變差..
這樣真的是贏了嗎??
我想這樣失去的會更多吧..
況且這樣一搞 ..
就算還留在原單位 ..
遇到了撕破臉的同事工作會愉快嗎???
若是要每天在這樣的低氣壓下工作...
我想我還寧願離開這樣的地方吧...

希望人性還是有善良的一面吧..

不過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啦..
之前每個禮拜的3000公尺...
都跑的很差..
後來今天仔細一想才發現..
原來之前都多跑了一圈..
難怪成績會這麼爛..
今天也沒有盡全力..
就只是維持一定的速度...
只有在最後一小段加速了一下..
都還有15分多一點的成績..
我想今天我只要在還剩半圈時開始加速就會在15分以內囉...
下禮拜再盡全力看看成績會不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