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我Blog的網址貼在Yahoo交友上..
結果今天就被停權了..
說也真奇怪...
Yahoo上只能放一張照片...
就算是VIP也才三張而已...
而且寫日記也還有字數限制...
怎麼可能在150字之前就寫完一篇日記呢..
就算為了賺錢..
設了這些限制.
但為什麼不能將Blog貼在交友上呢??
在這裡照片也可以放的比較多..
而且日記也沒有字數限制..
是人都不會想在Yahoo上寫日記吧??
我想假日無名也來辦個交友之類的網站..
絶對可以把那爛Yahoo幹掉的..

其實我也滿好奇的..
真的有人因為加入了VIP而交到了男女朋友嗎??
加入了VIP後也不過能多放兩張照片..
還有留言和寫日記時沒有字數限制..
這樣真的會比較容易認識朋友嗎??
重點應是人家願不願意和自己進一步認識吧...
或許有一天我去整型成和劉德華或某少女殺手一樣帥時..
就可以不用加入VIP而有人主動來認識我了吧...

今天是決心鍛鍊胸肌的第一天..
希望不要半途而癈了..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