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發信時居然發現了信發出去..
結果查看錯誤訊息後發現了我的IP居然被鎖了....@@
真是OOXX....
說真的發信發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被這樣的鎖呢..
以前不論用那一家的ISP也沒有因為發信發太多被鎖不能發信過..
倒是有使用免費信箱的SMTP伺服器發信被鎖過..
現在想想我花錢租了這條線路..
就應可以自由使用不是嗎?
為什麼ISP公司可以經由流量的增加而阻止我發信呢??
若我被別人投訴亂發垃圾郵件那是另當別論..
但現在沒有人投訴我..
ISP公司居然就任意的封鎖我發信的權利..
若我現在不是個人用戶而是企業用戶呢?
那我的損失要由誰來負責呢??
另外對於ISP的反應速度也不太滿意..
被鎖的當天我就已使用E-mail反應過了..
但等了這麼沒有得到回應..
所以我今天還打到客服去反應..
結果也是要等到1-2天...
這樣的反應速度也實在是讓人不太滿意..
記得上次被PC Home鎖時..
我寫了一封信去反應後第二天馬上就有人回應了..
而且在說明原因後也馬上就可以使用了...
PC HOme還是免費的吶..
現在我付了錢給ISP後的服務居然比免費的服務還差..
那我還花錢是買什麼的呢??
難道合約上有寫我租了線路後不能收發電子郵件嗎??
我想亞太寬頻真的是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