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俊傑生日..
但因為昨天我出差再加上聯華教官也在洞內值班..
所以就在今天中午出去為俊傑慶生囉...
到了餐廳後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吃什麼的..
結果發現大家都離開位子去拿東西了..
才知道原來是吃到飽的啊..
說真的這種類型的餐廳也吃過好幾次了..
但感覺都是大同小異...
雖然也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啦..
但總覺得沒有什麼特色..
但今天這家可不一樣了..
一到了餐區..
發現除了生菜沙拉和水果外..
其他的食物清一色全都是海鮮類的食物..
就連壽司的配料也都是海鮮呢..
說真的對海鮮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啦..
但今天吃了這麼多的海鮮..
覺得今天的東西還真是好吃呢...
雖然螺類的肉真的不太容易吃...
在吃海鮮時麗玲教官就說別吃太快..
因為等一下還會有主菜..
結果慢慢的服務生就陸續的上了很多在別的餐廳吃不到的東西..
像是不知那一國的甩餅...
還真的是滿好吃的呢..
之後還有炸龍蝦卷..
若不是不喜歡吃炸的東西..
我想這還會再點一個來吃吧...
之後就是主菜了...
原來主菜就是各類的烤肉...
有袋鼠肉.還有特製的豬.羊肉...
說真的都很好吃...
其實以肉質來講我也吃不出來和別的肉有什麼不同..
但聽老闆講說這些肉都是外國進口的而且台灣很難得可以吃到...
所以才會覺得物有所質吧..
但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是特別..
因為光是是海鮮有些東西就不太容易吃到了..
再加上味道也不賴..
所以讓我覺得物有所值...

剛開始因為怕吃不下主菜而沒有吃很多..
但到時間快結束時就開始狂吃了..
結果可能因為吃太快了..
肚子超撐的啦..
到了晚上要吃飯時間時還是沒有餓的感覺呢..
真的是太超值啦..
如果好幾天沒吃的話.
花個385就可以飽個一整天囉....
不過走時卻忘了拿名片了..
下次再來把店名和地址PO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