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張學友雪湖狼加演網路預購開始的日子..
雖然已和友文買了12/5號的門票了..
但那位子實在是不太喜歡..
所以今天又去買了3000元的門票..
本來心中的想法是要買6000元的門票.
但思考了半天後實在是下不了手...
只好折中一下買了3000元的囉...
說真的實在是不太容易下單..
可能大家都知道一票難求..
都搶在第一時間上線購買..
一開始我本來就已搶到了3000元區中間第二排的位子了..
結果沒想到電腦自動下載了微軟的更新程式..
還給我自動重開機...
真是被它給氣死了..
重開機後就超難登了..
因為流量實在是太大了..
結果多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買到票..
而且位子也沒有之前那個好了..
不過我想能買到票也算是不錯了啦..
現在比較擔心和友文買的票賣不掉囉..
因為原價2500的票現在至少要賣到3500才不會虧本..
希望可以不要虧本囉...

不過也是今天才發現繼訓教官原來也是會看表演的呢..
看來下次的相聲瓦舍可以考慮找繼訓教官去看囉..
不然老是一個人去看表演也怪孤單的呢...
也不知那天我才能和我心愛的人一起去看表演呢...
希望真會有那麼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