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到今天花了我一天多的時間..
終於讓將Windows Server 2003.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SuSE Linux 9.3和Fedora Core 4...
這4個作業系統裝在同一台電腦了..
灌Windows Server 2003當然是沒有什麼難度了..
但接下來的三個作業系統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去測試呢..
首先是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
因為考試時是用原文考試..
所以這次安裝時還特別安裝英文版..
希望回來時還可以切換到這裡來做練習..
因為之前已安裝過了SuSE Linux 9.3...
對YaST的設定方法也差不多都已習慣了...
除了安裝時是英文的有點不太習慣外..
其他大致上都還OK...
沒有遇到什麼較大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最常灌的SuSE Linux 9.3了..
這套已安裝很多次了..
加上SuSE Linux 10的總是安裝不起來..
所以安裝這套和10加起來的次數應也有10次以上了吧...
當然遇到的問題也是最少的....
是目前成為Desktop作業系統的首選..
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試試這套哦...

最後就是市面上最常看到的Fedora Core 4了..
其實就安裝方面Fedora和SuSE實在沒什麼太大的差別...(雖然華麗度有差啦...)
都很簡單..
而且也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但安裝好之後的設定就有滿大的問題囉..
像開機選單方面..
我的硬碟明明是接在IDE2上..
照理說抓到的應是hdc..
但沒想到Fedora居然給我寫在hda..
害我之前灌的SuSE的兩個版本開不了機了..
不過還好SuSE的光碟裡能很輕鬆的修復這種問題....
不然我這兩天的努力可能就這樣不見了呢...

目前算是將系統建置好囉...
剩下的管理可能才是真正的挑戰呢..
之前已在SuSE 9.3試過了在Windows和Linux中互相存取檔案...
希望在企業版和Fedora上也可以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