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Age of Empires III終於在今天給他灌下去了..
其實拿到遊戲也滿久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都沒有想玩的想法..
今天閒閒沒事突然興趣就把它灌下去了..
因為之前有在別台電腦灌過的經驗..
這次安裝之前還特別去升級了顯卡的驅動程式..
怕在安裝後有什麼問題可就麻煩了...
結果安裝的過程非常順利..
除了很吃資源外也沒什麼大問題了...
但這遊戲還吃滿多硬碟空間的..
安裝完後我的硬碟居然只剩下250M了..@@
害我把Diablo II給移除了..
不過那遊戲也不常玩啦...
移了也沒差囉..
只是在伺服器上的帳號可能就不保囉...:P

進入遊戲後就看到了大大的nVidia商標..
看來nVidia真是選對遊戲了...
不知是我的電腦不夠力..
還是這遊戲本身就較吃資源..
啟動速度感覺沒有像二代時那麼快...
尤其在點選選單的過程中更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遊戲中的劇情當然也有中文配音囉.
只是這次沒有找陶子來配音..:P
進入遊戲後的所有畫面都3D化了..
其實我覺得這種遊戲也實在是沒有必要全3D化..
因為這樣實在是太耗資源了..
不過畫面做的很細倒是值得推荐的...
和2代比起來多了可以從自己的國家運送資源至戰區..
雖然有點不太拿邏輯..
但有東西拿就拿吧....
還有就是在開發資源時不需要和2代一樣..
一定要有個伐木場或礦場了..
反正只要將人點就去就會自動的收集資源了..
這點說真的是方便多了..
不過還真不習慣呢...
另外火砲的威力這一代可真是強大多了...
基本上有了火砲就等於無敵了..
當然也要有足夠的兵力來保護火砲了..
而且火砲除了對建築物的破壞力十足..
就連人也是一發就一個..
有時因為重疊還可能一發好幾個呢...

另外就是英雄在劇情中是不會死的..
這樣也減少了遊戲重來的機會了..
當英雄快死時就不能移動..
還會有"我真是生不如死"的對話呢...

在遊戲的流暢度來說也算是不錯..
只是不知是我電腦的關係..
還是本身的設計就不太好...
在移動可視畫面時..
上左右都很流暢..
但要移下時總是會覺得不太順...@@
看來真的要找機會換張顯示卡來試囉...
因為有玩過2代..
所以對3代的操作介面還算熟悉..
只是以前2代有的功能在3代還沒有找到...
像是如何顯示閒置的村名和戰鬥兵種的顯示..
這些可能還要找機會去好好了解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