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上課不能去參加尾牙已經夠慘了..
沒想到更慘的事居然在下課要準備回去牽車時發生了..
居然看到了一個女的和小慧長的好像..
而且還和一個男生卿卿我我..
當時真是嚇了我一跳..
還特地跑回去仔細看了一下是不是她..
結果雖然沒看到...
但感覺真的很像...
當時撥手機給她也沒接..
想說應不是她吧..
結果今天打電話問她時才證時了那人就是她...
說也真奇怪..
我在想我是不是邱比特的箭啊?
每次在評估和觀察了半天後決定要追個女生後..
那個女生就會在瞬間交男朋友..
而且都在我下決定之前..
就交了個男朋友...
還真是神奇呢...
前一個禮拜聊天時還在講感情口窗期..
不急著交男朋友..
沒想到也才過了一個禮拜就風雲變色了...
想想上一個也是這樣...
也是一個禮拜..
馬上就和別人在一起了..
看來我可以開放報名了..
只要那個女生讓我下定決心想去追她..
一個禮拜後一定會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
如果我是張國志老師的話..
應也可以開放報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