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峰銘的大喜之日...
雖然昨天(應說今天)凌晨兩點多才睡...
但也不知為什麼今天精神就是很好..
今天去之前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會來...
剛到時因為比較早到還真是擔心熟的人不多坐在同一桌會尷尬呢..
不過事後才發覺我真的是想太多囉...
今天來的人也坐滿一桌囉...
而且很久沒看到的詩韻.建敏和介昇等今天也出席了呢...
這次的聚餐真的覺得大家都成熟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了..
記得剛退伍前幾年的聚會時...
每個人不是選擇了繼續升學就是剛找到工作或還在找工作..
今天看到大家都拿出自己的名片互相交換...
而且也看到了每個人在自己的領域中都漸漸站穩了腳步..
更有人已經在觀察自己的公司是不是可以和對方的公司合作了呢...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充實自己囉..
雖然感覺自己在裡面混的也還算不錯..
以現階段來講或許待遇比某些人來的好..
但我想在未來出去後可能還需要這些好朋友多多觀照呢..
要不然出去後什麼都不會想要人家幫忙也有困難呢...

在車上意外的發現原來滷蛋居然喜歡聽鄉村和爵士歌曲呢...
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歌..
但對於喜歡音樂的我來說..
當然要欣賞也不成問題囉..
或許是聽不慣吧..
總覺得聽起來就是少了那種感覺..
但聽到一些經典之作當然也是可以哼上幾句囉..
音樂的範圍真是太廣囉..
看來要欣賞每一種音樂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呢...



今天是光華商場營業的倒數第二天了..
下星期一就要被拆除了..
今天回來時還特地去光華繞了一圈..
想想光華也陪我過了這麼多年了..
雖然又小又狹..
但在當時網路沒有現在這麼發達的情況下..
對剛學電腦的我來說...
光華商場可是我吸收新資訊的好地方呢..
記得當時假日幾乎吧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耗在那裡..
當時回到家裡還有種滿足感呢....
現在網路發達了..
網路購物也盛行了..
現在逛光華的次數和時間也不像以前這麼多這麼久了...
而且在人擠人的環境中還真是不太喜歡這種感覺呢...
希望在搬到新地點後的光華商場能夠更方便更舒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