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完了別人唱張雨生的玫瑰的名字後..
又去把張雨生的CD翻出來聽了一遍..
現在聽的感覺和以前聽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以前可能程度還不到..
還聽不出這張專輯的精隨..
但最近聽了之後發現張雨生的音樂真是棒...
歌詞也是有其涵義的..
真的值得好好伶聽...
建議大家有空去聽看看哦..

玫瑰的名字這首歌還沒練好..
所以只好先唱口是心非囉...
這首歌最難的地方就是在真假音之轉換..
剛開始唱沒有準備好的話還真是不太好上去..
不過還好也只有副歌兩句有轉換..
若多了的話唱起來還真是挺辛苦的呢
還有這首歌的吉他Solo也很正..
聽的時候別忘了要聽聽吉他的部份哦...^^

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聽不到音樂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