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是什麼好日子..
大家都選在今天中午結婚..
真是讓我為難要去那一攤好啊..
光聽說結婚的就有3對了..
不過不知什麼原因..
真正收到帖子的也只有于姐那一包..
只能怪中華郵政的效率太差了吧..

原本以為阿扁會去呂進德那一攤..
結果沒想到因為沒有收到帖子而沒有去..
更另人吃驚的是阿凱和亞祥居然有去..
居然不早講..
要是早講的話就可以早點請他們幫忙包了...
更可惡的是居然是還給我在電話裡玩什麼角色扮演...
真是的..
都幾歲的人了還搞這一套...

喜宴的會場還算有好找..
不過我還是走過頭了..
也還好即時回頭..
若是繼續往前走的話可能又要迷路個5-10分鐘了吧...
到了英雄館後發現汽車居然會比機車好停...
這可真是讓我後悔為啥沒開車來了...
但聽說後來到的人說汽車已沒位了..
我想我這樣算是早到了吧...

一進去英雄館後發現會場真是眾"星"雲集啊..
除了部內的副參外就連司令部的處長也來了呢..
于姐的面子可真是大啊..
基本上可以說是作戰部的小型聚會了嘛...
而且"長官桌"那桌的人員不時就會洗牌一下..
叭數不夠的就會自己轉去別桌..
也真是一個有趣的現象...

就在大家的位子橋的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喜宴也終於要開始了..
新郎和新娘入桌後沒想到請來的證婚人居然是前環保署長郝龍斌..
說不定他就是下一屆的台北市長哦..
在他致詞時還特別給他多拍幾張照片呢..
希望以後會有機會"升值"呢...

致詞時郝龍斌還特別要新郎站起來..
要他對大家承諾會好好照顧新娘子...
說真的在這麼多有力人士的見證下..
那種情況還真的滿可怕的吶...
比較可惜的是致詞結束後沒有抓到機會去找他拍張照..
我想那才是比較容易升值的東西吧..

接著就是新郎新娘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新郎還被要求在台上吻新娘呢..
不過時間非常的短..
在以前的經驗來講一定會被要求來個一分鐘以上才可以下台..
可能軍人真的比較嚴肅的關係吧..
就這樣被他們逃過了...
當然我也就沒拍到這一幕的鏡頭囉..

開始上菜後也就為敬酒揭開了序幕...
在這麼多官的場合..
當然少不了這種場面囉..
說真的到了最後感覺菜上不上已不重要了..
重要就是敬酒啦..
當時的場面也真是夠亂的了..
就連新娘什麼時候換了第二套禮服都沒去注意到呢..
不過我也利用這個時間去多拍些照片囉...
但當新郎和新娘開始敬酒時大家就都注意到了..
感覺這就是作戰部的敘舊大會..
很多長官退伍後都沒有再見面了..
都利用這次的機會在留連絡方式..
看來不止我們如此..
連長官也是如此嘛..



在還沒確定來這攤之前本想去嘉義和呂進德聚聚呢..
結果雖然沒下去和以前的同學聚到..
但阿凱也利用去嘉義回來時特別到台北來小聚了一下..
也真是很難得呢..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最後亞祥因為太累了沒有去山上泡茶..
不然我想這次的聚會更是完美呢...

回到家後突然很想聽邰正宵的老朋友這首歌...
在歌聲的弦律中想想能和老朋友相聚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一件事..
雖然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業..
有些甚至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了..
但相聚在一起時..
卻總是特別開心..
不知下次又是那位同學的婚禮能讓我們再次相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