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閒閒無聊的一天..
結果中午突然接到了友文的電話..
說要和振龍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說真的貴族世家實在是不太喜歡去吃..
不過如果只是為了聚聚的話那吃什麼卻又不太重要了..

下午四點依約到了大隊門口..
結果大隊還是和以前沒有改變..
在門口還可以看到小陶在籃球場打球呢..
和門口的總值講過後就進去和小陶哈拉幾句..
可惜的是小陶當天值星..
沒有辦法和我們一起去吃..
不然多一個人那感覺又會更好了吧..

過了不久振龍也到了..
就一起往興隆路上的貴族世家出發囉...
說真的以前在大隊這麼久都沒有去吃過..
沒想到居然是在這種時機去吃...
不過不會因為和老朋友去吃就讓貴族世家變的更美味..
想想190元能吃到飽還能要求什麼品質呢...
就勉強點吃囉...

這次從振龍口中得知6月中可卿要結婚了...
而友文也是差不多的時間要結婚了..
真是越聽越讓我覺得難過..
想到同學們都一一成家了..
而我還是光棍一個..
心中不免有點感傷..
就連東昇都和女朋友交往了好幾年了..
看來我真的可以去自殺囉....

吃完後閒閒沒事就又發了神經病跑到景美的好樂迪去唱歌...
想想自從寢室長走後就沒有這麼無聊過了...
不過現在遇到了也同樣喜歡唱歌的友文...
我也跟著一起瘋囉..

有了上次去錢櫃的經驗和這次比較後..
真的覺得好樂迪我喜歡的歌比較多..
尤其是居然還能唱歌陶喆在演唱會時所唱的沙灘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那更是讓我開心了..
雖然這是第一次唱這首歌..
但還好專輯聽的熟..
在唱歌英文歌部份時也還算能跟上歌詞..
只是在高音部份覺得還是有點缺陷..
看來還得再多練熟一點囉...
真想知道那裡可以買到這張的KTV版本..
這樣唱起來感覺一定很讚才對...

雖然這次的唱歌非常的開心..
但卻聽到了一個不太開心的消息..
那就是友文可能最快5/16就要調到崗山了..
想想自從寢室長走後就很少這麼開心的去唱歌了...
結果沒想到難得找到了有個興趣一樣朋友時..
他卻已要調差了..
當然友文能回家我也替他開心..
只是一想到了可以歡唱的朋友要離開了..
心理總是有點落寞...
不知友文調差後我還可以和誰這樣的開心唱歌呢??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