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可真是滿滿的..
早上先看馬刺對小牛第六戰的關鍵一戰..
還好馬刺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早起的有價值..
若是在今天放暑假的話..
我想接下來今天一整天的活動我都會心情很差才對...
接下來就要回主場打第七戰了..
在有主場優勢的情況下一定要拿下來啊...
Spurs Go Go~~~

晚上是志明的婚禮..
帖子上印六點...
想說不要遲到..
四點多就開始準備了..
也很準時的在六點之前入席了..
可是沒有想到宴會是7:30才開始..
早知道這麼晚才開始也就不用這麼早出門囉..

不過也剛好利用這等待的時間好好的和很久不見的學長能聊聊..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劉偉宏居然也有到..
自從他退伍後真的就沒有遇過他了..
這次能遇到他還真是開心啊..
而且發現他的事業也算是有成了..
若是阿凱也有來的話我想會更有趣的囉..^^

終於到了7:30了..
也終於等到儀式的開始了..
說真的參加了這麼多婚禮..
這次是我看過花招最多的..
也是感覺最高級的一次...
想想在這樣的地點...
要花的$$可能也不少吧...
不過一生也只有這麼一次..
多花點$$也無訪囉..

志明的一套全白的西裝可真是帥氣啊...
加上他又是小白臉的樣子..
真的和穿軍服那發福的樣子差很多呢...
開始時先是有六對男女儐相入場..
然後是許多可愛的小女孩穿著可愛的小洋裝入場..
接下來就是新郎入場囉..
當新郎站定位後...
新娘就和新娘的父親一起出場..
將新娘牽到新郎的旁邊將新娘交給了新郎..
然後再由新郎牽著新娘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還真的是非常的洋派的婚禮呢..
而且也活潑多囉..

在新郎和新娘交換完戎指後
還請了個什麼活佛來致詞呢..
不過活佛也沒有很多的話..
很快的就結束了致詞..
我想可能活佛也餓了吧...

上菜之前當然不能免俊的也來搞個什麼上菜秀..
不過這種看多了也就覺得還好了..
倒是這聲光效果可真是一級棒啊...

開始上菜了之後..
台上還有請小朋友表演直笛呢..
不過聽說這是新娘的姪子和姪女呢..
真的是有用心在辦這場婚禮呢...

上了差不多2-3道菜後新娘就換第二套禮服出場了..
以平常的經驗來看..
換禮服新娘就算已下去換..
換完再又會自己回到主桌..
這裡可又不同了..
這次出場前還請女儐相拿著蠟燭..
等新郎和新娘一一的去點燃..
而且每一個蠟燭都還有其代表的含義呢..
上台後還請新郎和新娘的雙方父母一起上台致詞..
可真是噱頭十足啊...

接下來就是敬酒時間囉....
這點和平常婚禮上就沒什麼不同了..
反正就是喝酒嘛...

不過到了新娘換第三套禮服時卻又不太一樣囉..
這次是請新娘手上拿個綉球..
再請已預訂好的未婚男女上台...(其實大多是男女儐相啦)
然後再請男生和女生各拉住一條繩子...
在新娘把手一放開後就自動配對成功囉..
而其中也只有一個女生的另一頭是綉球...
其他的都會是到另一邊的男生手中...
雖然感覺很假..
但這也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的花招..
不過很巧的是..
在沒有特意安排的情況下..
凱雄和他女朋友剛好就拉到了對方的繩子..
我想這也可能是已註定好的事囉..
說不定下一攤就是凱雄的囉...

志明終於在今天完成了終身大事了..
以志明的條件怎麼可能會到現在才結婚呢..
不過這種事情也不是說條件好就有機會的..
也是得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總之恭禧你囉...
祝妳們百年好合囉.....志明

只是不知道啥時我才會遇到對的人呢?



結束了婚禮...
原本以為要去貓空和同學們聚聚的..
結果沒想到居然給我跑到景美好樂迪去唱歌..
害我還開車去..
停車費可不便宜呢...

到了包廂說真的其實感覺有點陌生..
因為同學真的是太久沒見面囉...
不過同學嘛..
當然馬上就熟了囉...
每個人下部隊後所在的單位都不太一樣...
就講起了每個人在自己單位所發生的趣事..
現在想想..
雖然在基層真的是很辛苦..
但是所得到的回憶也真的是比較多..
自從調到司令部後..
雖然日子是變舒服了..
但卻好像也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趣事了呢..
不過若是為了回憶而回去基層的話..
我可能還是寧願留在司令部吧....

這次去幾乎每個人都帶著老婆或是女朋友..
真是讓還是單身的我倍感寂寞啊..
剛好又是去完學長的婚禮回來..
那種空虛感可真是煩那...
記得在唱歌時太業還問我..
你剛才是不是去完婚禮在路上碰到了誰..
讓我唱歌這麼投入..
我只能說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的悲情啊...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