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從考上駕照後差不多有8-9年沒有再開過手排車了..
今天下午出車時居然被派到了手排車...
心裡真是感到萬分不安啊..
不過還好出車是翔翔和我一起去..
若是和別的不會開手排車的教官一起出車的話..
那可真的就糗了呢..

不過也因為這次出車讓我警覺到手排車還是得練一練才行..
不然下次要去領密件時若再碰到手排車不就真的慘了..
所以這次送完東西後還地請翔翔帶我到空礦地去練了一下車..
有練果然還是有差..
在練完後也已經比較敢上路了..
雖然還是有在路上熄火的情形發生..
不過總比不敢上路的好..
下次如果再出車時我想我應該主動要求手排車..
利用機會好好的開一下手排車..
不然拿到了的駕照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囉...
加油吧~~~
我知道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