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倫民拿了個電報..
內容是駐美採購團要徵個通信士官長的電報..
看了電報讓我非常的興奮...
因為想要報考只需要有正規班"或"學士學歷...
還有另一個就是ECL要80分以上的成績..
雖然沒有把握ECL能考80分以上..
但我想只要我努力的去練我倒不擔心我沒有辦法達到目標...

其實下決心要去報名前心裡其實是有些猶豫的..
因為以目前的情況來看..
每一個環節都是在我所規劃的理想狀態中..
若是去了一趟美國回來是不是還是有這樣美好的生活呢?
但又想到了去美國一直是我從小到大最大的夢想..
現在有這個機會在我面前出現...
我如果不去嘗試的話不是很對不起我自己嗎?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報名..

晚上還特別請建榮幫我看了那份電報..
要他幫我確認是不是長期駐美的訓..
得到的答案也是和我所想要答案接近的..
更是讓我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但是聽了建榮講ECL的考試後...
讓我感覺到夢想沒有離我這麼近...
而且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不過若是這樣就放棄了不是很遜嗎?
所以我便決定了要開始努力開始看英文了..
就連建榮也願意花時間輔導我..
我當然是要努力的去嘗試囉...

可惜的是我的夢想很快的在今天下午就破滅了..
因為人家所徵選的人是必需要用現有ECL成績去報名..
當然沒有ECL成績的我當然是不符資格囉..
接到消息時手上還拿著ECL的書正在看呢..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了谷底..
當時的哀嚎聲還讓路過門口的參謀長進來關心了一下呢..

不過回來靜下心來想想..
發現是因為自己準備不夠..
若是我已經有了ECL成績..
今天我就可以順利去報名了..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次我沒有準備好..
所以失去了這次的機會..
這也讓我有了新的目標...
希望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時我會是那個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