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在講陶喆新專輯裡的新歌..
而是說今天所發生的悲劇...

今天是同學們一年一度要去看寢室長的日子...
早上九點十幾分我就提早到了要集合的地點..
想說承辦人早點到..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給我遲到...@@
明明是約九點半要到..
不過出來玩嘛.
大家開心就好不是嗎??
到了十點多大家終於集合完畢...
一行人終於開上把車開上了高速公路..

有了上次迷路的經驗後..
這次我學聰明了..
讓滷蛋來帶路..
這次我們這一車沒迷路了..
但不過也不知為啥.
其他的車到了林口後都迷路了..@@

好不容易大家總算是到齊了..
沒想到才七個人居然就有四台車..
還好我們不是去台北市..
要不然光找車位可能就會找死人囉..

到了寢室長墓前和他講了些話...
當然也在那裡聊了這一年的趣事..
不知寢室長會不會聽到我們當時所講的趣事呢..
若是寢室長還在的話..
以寢室長搞笑的功力..
我想一定會更有趣的..
給寢室長上完香.燒完供品後..
大家就準備往預定的下一站石門水庫出發了..

就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時..
接到了翔翔的電話..
說司令部來個資安突檢..
要把所有的行動碟收回去..
當時還想說沒差..
等隔天再送回去就好了..
但沒想到後來的電話一直來..
一會兒是永信教官....
一會兒又是副座..
講的跟什麼天大的事情一樣..
讓我是越來越緊張了..
把本來要出去玩的好心情都給破壞掉了..
在吃飯時也沒有辦法好好吃..
一直在講要怎麼應付司令部視察的事情..
也讓本來很開心的氣氛變的有點不太一樣了..

最後的結果還是得回去一趟..
還好亞祥願意開車載我回去..
不然先到火車站等車再從火車站到部內時都不知道幾點了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見識到了亞祥的開車技術..
從石門水庫到部內算了一下只花了25分鐘..
我想這真的是神速了..
也因為有這樣的神速也才能讓東西在四點之前回到部內..
在這裡除了和亞祥說感謝之外..
還不得不配服亞祥..
亞祥真有你的..

早在兩個月前..
我就在規劃今天的行程了..
為了這一天我花了不少心力..
不管是找人..
還是路線規劃.時間的排定..
都是我一手規劃的..
就連今天OpenOffice講席的補課也請宗霖代為幫忙...
更不用說老天爺都這麼賞臉讓颱風提早走..
沒有影響到今天的行程...
原以為今天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卻沒有想到被我自己給搞雜了....
可真的是氣死我了...

其實今天的悲劇是可以避免的..
早在前一天翔翔就和我拿隨身碟了..
但當時因為要設定資安設定而沒有交給翔翔..
而造成了今天的悲劇..
實在也怨不得人..
回到台北後亞祥講了一句話讓我有非常深的感觸..
今天因為你不守法所我們從桃園趕回..
所以我們要守法..
這句話真的是給我狠狠的敲醒了我啊..
也希望藉由今天的事讓我真的得到教訓..
以後可別再發生類似這樣的事情了...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