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台車從我軍校畢業時就買了..
算是和我一起下部隊囉..
算算也騎了9年多囉..
這9年來也跟我一起長征過了不少地方囉..
除了代步的方便外....
更有著我和寢室長.阿凱們年少時的回憶..

之前化油器壞掉時就已經有點在猶豫要不要換車了..
沒想到在我把化油器.離合器和皮帶全都換了後..
才知道原來老哥的機車雖然久沒騎了..
但修一修後就和新車一樣了..
要是早知道有老哥的車的話..
也不會在這台車上投資這麼多了...

只是現在要換掉他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不過機械這種東西就和人一樣老了就真的是不行了..
雖然有時還會給我鬧脾氣發不起來..
但現在一想到以前騎著它和寢室長一起走跳的那些日子..
心中當然還是會有點不捨..
雖然不捨但還是忍痛把他賣給了友文..

今天去阿註那辦理運車時還特地為它清洗了一下..
順便拍了張照..
希望至少留個記念..
也算是留住了我和寢室長的一些回憶囉...
友文你可要好好愛護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