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接到亞祥來電說要去陽明山洗溫泉...
心想反正也沒事兒,就去吧..
結果沒想到出發前又改成了純吃飯的行程了..
其實只要是和同學出去做什麼也都沒差啦..
重點是開心就好囉..

這次去的餐廳叫竹家莊..
感覺就是那種很傳統的餐聽..
為什麼會選上這家原因好像是離懷恩的公司很近..
停車還可以順便停在他公司的停車場..
結果才剛進入停車場時..
沒注意到一個類似階梯的東西...
亞祥愛車的輪圈就這樣子受傷了...
不過還好只是輪圈..
若是傷到了車身..
那可真的就會很難過囉...
結果進去後還因為車太大找不到可以聽的車位..
最後還是因為剛好懷恩要載老闆出去才有了個位子..
不然還真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這次來的同學說真的還真是不少呢...
其實也就是上次在好樂迪唱歌的那些人啦...
阿達也趁這次機會來發了個喜帖呢..(這次聚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不過反倒是懐恩因為工作關係..
到了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才出現..
所以續攤當然是免不了的囉...
第二攤在蔡圃強力要求下..
就選在了西門町的新館錢櫃..

吃完飯後大家準備前往KTV了..
我被分到了坐太業的車..
不知是大家都不敢坐的關係還是剛好..
在坐過亞祥車之後我想再猛應也可以接受了..
但在坐過太業車之後我就改觀了..
太業開車真的是目前我坐過最猛的..(亞祥沒關係,你還有進步空間)
也讓我見識到了怎樣用自排車拉高轉速..
讓自排車能有像手排車一樣的感覺..
不過這樣應會很傷車吧..

之前舊館讓我對錢櫃的感覺很差..
但這次新館就真的和舊館差很多了..
從進大廳就可以感受到那種高級的感覺了...
也可能是因為設備都是新的..
唱起來的感覺也特別好..
由其是新的點歌系統...
說真的實在是比之前舊的點歌系統好太多了..
用起來非常視覺化..
找起歌來也非常的快..
這點真的值得推荐呢..
不過對於喜歡歌手的歌沒有正版的問題卻還是依然沒有改進...
若是再把前段期間因為版權問題的非原版伴唱帶改為原版的..
我想錢櫃就真的沒話說了..

到了KTV就是真正要瘋的時刻了..
之前有帶老婆帶女友的..
全部都把老婆和女友送回去了..
只有志瑋因為騎車的關係有帶女友..
不過也還好志瑋有帶女友來..
不然誰來幫我們拍大合照呢??

這次聚會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喝酒喝的最多的一次..
也不知是誰帶來的Whisky..
把Whisky當啤酒來喝..
我想也只有我們台灣人會這麼做了吧...
對我這種不喝酒的人來說..
這樣喝還真是有點給他猛了一點...
不過還好輸的情況還不算多..
不然吐的可能就不止蔡圃一個人了....

當晚真是High到了最高點..
大伙大合唱"朋友"...
那種感覺還真是棒啊..
我想這樣的感覺也只有在和軍校同學一起時才會有的吧..
我想也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
才能讓我這麼的忘情吧...

就在唱到了"三萬英呎"時..
亞祥說了這首歌讓我想到了阿凱..
而這首歌卻也讓我想到了寢室長..
想到了那段時間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若是他現在還在應也會和我們在一起狂歡吧...
唱到激動處不禁讓我眼淚流了下來..
而且居然停不住..
在唱完後我大喊:"寢室長我好想你啊!"
希望他能聽的見了....

到後來的熱歌熱舞時間也真是High到了極點..
不過也在此時才讓我專心聽了志瑋女友的歌聲..
在唱不了情時也真的是讓我深深的感動了一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聽她唱更多好歌囉...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