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和Kenny約好要去看洲際盃棒球賽..
就接到永信教官來電說今晚要去唱歌..
說真的雖然喜歡唱歌..
但這樣頻繁的活動也實在讓人吃不消..
雖很想拒絶..
但看永信的人都約好了也實在無法拒絶..
管他早上要上課隔天還要去看棒球賽..
也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下課回到家裡吃完飯..
還怕太累所以還特別睡了一會兒..
雖然不到一小時但希望這樣會讓精神好一點囉..
由於唱歌的地點不是太熟悉還特地提早到了...
結果沒想到只有宗霖一個人準時..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可以進包廂唱歌囉...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這次進包廂後還特地先不點歌..
深怕到最後又都是我的歌了...
結果這次還是一樣..
到別人的歌唱完後又都是我在唱了...
每次都這樣真是會讓人不好意思的...

之前沒聽過宗霖唱過歌..
聽他自己講說以前在管院是合唱團的..
想說應還有點實力...
結果沒想到聽了宗霖唱過歌後..
我才發覺實在不能相信宗霖所講的話...@@
沒想到在合唱團待過的人居然還會五音不全..
就連拍子都跟不太上..
想到這樣的人都可以進管院的合唱團了.
讓我不禁想問管院的合唱團真的可以聽嗎??

當然有壞事當然也會有好事兒囉..
永信一進來就點了一堆男女合唱歌曲..
也不知是故意的還是剛好..
每次永信的歌出來時永信就不在包廂內..
通常像這種沒人唱的歌當然又是落到我身上囉.
但通常都只有獨唱歌曲..
基本上像我這樣的王老五和朋友們出去唱歌..
這種男女對唱的歌曲一定都輪不到我的...
雖然聽別人唱的很爛..
但也實在是不能說些什麼...
總不能要我去搶人家的麥克風吧...
不過這次居然讓我有機會讓我和女生合唱..
這樣的機會也實在是難得呢..
更難得的是女聲唱的也實在是很好..
這真是讓我很開心呢..
因為我從來沒有唱男女對唱的歌曲唱這麼開心過..
不論是"你最珍貴"還是"千戀之戀"...
那種聽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的呢..
有機會真的希望能再多和妳一起唱歌囉....

照片請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