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聚餐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沒想到Lisa這次又回國了...
這次的地點選在了市民大道上的馥臨港式火鍋..
原以為塞車會塞的很嚴重..
沒想一路上還算順利..
只有在基隆路上時運氣不太好多等了幾個紅綠燈..
運氣也算不錯準時的到達了目的地..

也許是因為上次己有聚過了..
這次的感覺己不會像上次那樣的生疏...
而且可以馬上開使談天說笑了呢..
不一會兒人也都到齊就可以準備開動了..
這家火鍋店雖然有吃到飽的感覺..
但也接受點菜式的方式點菜...
肉的品質還算不差..
鍋底的湯喝起來也非常的甜美..
這湯頭可是我所喝過最甜美的呢...
雖然裝簧感覺起來並不是非常的好..
但整體的感覺也挺太錯的..
服務員(也許是老闆吧)感覺是從香港來的..
講話很大聲..
一開始還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有點兇的...@@
但久了後發覺還挺親切的..
還和我們聊了許多因為港台兩地文化上的不同...
所以有些菜的叫法不太一樣..
也真是讓我學到了點東西呢...

這次聚餐也許是因為沒有遲到.
選了個好位子..
不會只有和某些人聊到..
算是非常的盡興了..
當然也不得不稱讚一下Lisa的料理功力呢..
做在中間比較兩鍋的感覺..
就可以感受到Lisa的這鍋湯比較清..
不過也可能是Lily那鍋加東西的速度太快了..
才會讓湯混成這個樣子吧...

吃完火鍋後發覺還有冰琪淋可以吃..
雖然口味並不多只有6種..
但裡頭居然有我最喜歡的紅豆牛奶的冰琪淋..
不過那紅豆牛奶冰琪淋也真是硬了點..
原以為是因為剛好只剩下最後一點的關係..
沒想到換了一桶新的後還是這麼硬..
不過雖然硬了點..
但我還是發揮了我不屈不撓的精神..
硬是吃了4,5碗的紅豆牛奶冰琪淋...
不過除了紅豆牛奶之外..
芒果和抹茶也挺不錯的在這裡推荐給大家哦...

上次因為Lisa去外面抽煙而沒有拍到大合照..
這次也剛好Lily有帶腳架..
有拍到了大合照...
Lily還趁機秀了一下怎麼用腳架拍出好看的自拍呢..
真的是超爆笑的啦..
也難怪Lily在國外用這招時老外看了會一直笑了呢...

照片請點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