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唱這首歌了..
但我的聲音實在是不太適合唱他的歌..
最近剛好喉嚨不太舒服..
聲音夠粗..
也剛好利用這個機會唱一唱他的歌..
唱出來的感覺還算滿意..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g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聽不到音樂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